Monday, April 14, 2008

我回来了...

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,从槟城回来已经一个多月了,还是很想念那里,想念炒果条, 虾面,串串烧,海鲜...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我们在langkawi浪费了很多时间,因为我们不知道怎么去那些旅游胜地,好可惜...不过没关系啦,下次还是有机会的...嘻嘻...这趟旅程倒是花了很多钱在购物方面,哈哈哈......真的很会买,不过吃的方面就省了很多,因为大多数都是两大帅哥请我们吃,哈哈哈...太感激了...真想永远都活在旅游的世界...不过现实就是这么的残忍...没钱就什么都不能做,就知好埋头苦干的工作, 等存到了一笔钱,又可以去旅行了...突然很想念学生的生活,无忧无虑,唯一担心的是考试...如果能够让我回到学生时代...我会做很多很多的事情,来弥补我的遗憾...换了新工作将近半年了,我学到了什么???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...我只能说,公司的系统真的很差...真的要改进咯! 很困了,去睡觉了....

2 comments:

DrEaMm3r_pIsCeS said...

welcome back my fren... really nothing happen recently ar...hahahaha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girl, u really come back !! everytime i visit ur blog u make me disappointed.... today i have some surprise, damn , u finally update liaw... wat u had learned on new job is : updated ur skill in msn ~ haha~~ miss u babe!!!

Khaing